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证多少钱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健康证在如今很多地方也都需要,它的用处也很多,那到底健康证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健康证多少钱
    健康证多少钱

      首先我们可以看一下其办理的手续步骤,关于健康证(食品从业人员、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批准,首先我们要知道健康证的受理部门主要是各市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科,食品、公共场所从业人员体检。一般来说体检时间,周一至周四的上午8:00-11:00还有周五的下午1:00-4:00,然后它的培训时间是食品从业人员是周一、三、四上午8:00-11:00。

      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周二 上午8:00-11:00 周五 下午1:00-4:00最后取健康体检证,卫生培训证时间:周一至周四 下午1:00-5:00。这个的申请主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的第二十六条,《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的第七条,《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一条,为食品生产经营及从业人员,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以及直接从事供,管水的人员。

    健康证多少钱
    健康证多少钱

      它的批准条件是需体检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两张免冠近期照片及笔,二就是符合相关的健康体检标准。患有痢疾、伤寒、病毒性肝炎等消化道传染病(包括病原携带者)、活动期肺结核、化脓性或者渗出性皮肤病以及其他有碍食品卫生、公共卫生和饮用水卫生疾病的,不得从事相应工作。最后就是参加相关卫生知识、法律,法规培训,未参加卫生知识培训者不可取证。

      那到底健康证多少钱?基本费用包括体检64元每人,然后就是培训10元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