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县小吃进军日本市场 中国名小吃在外卖出新面貌

    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其普遍联系性,所以时下我们可以看到国内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小吃都纷纷走向了国际舞台,比如前两天关于“沙县小吃进军日本”的消息就成了人们口中的热门话题,看到我国的沙县小吃进军日本市场了,作为国民的我们当天是十分欣喜加自豪的了。不过,值得一说的是,此次这款名小吃卖到日本市场去后,其新面貌还让不少人为之感到眼前一亮。

    沙县小吃在日本开分店
    沙县小吃在日本开分店

    据消息称,沙县小吃此次冲入日本市场后,其首家店铺高田马场分店在6月3日正式开店。虽然在我们大多数人眼中,不管是菜品还是经营模式,沙县小吃都早已经是被人所熟知的了,但此次沙县小吃进军日本后,也出现了不少亮点,像其发布的一组高颜值海报就让不少人惊叹沙县小吃变“高大上”了。

    中国名小吃走向国际市场
    中国名小吃走向国际市场

    在其中一张海报中,店家还贴心的弄出了一份顾客最常点的菜品排行榜,可以看到点炒米粉的顾客高达95%,其次就是葱油/飘香拌面,有84%的人会点,再接着就是沙县小菜、蒸饺、馄饨、大排饭了。同时,店老板也推出了沙县的“四大金刚”系列,即拌面、馄饨、蒸饺和炖罐。

    总的来说,虽然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可见沙县小吃的门店,但这次卖到日本去的沙县小吃似乎又跟我们日常见到的那种不太一样,所以新面貌下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当然,看到这沙县小吃进军日本市场后还搞得有模有样,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支持,甚至还有的人操心起其他的有名小吃来。

    实际上,在近些年里,似乎总可以听到哪种小吃在国外卖得相当火热的消息,这对于广大市民来说,看到自家特产能在国际上卖出好行情,心情还是免不了要高兴一番的。尤其是那些在日本的同胞,在异地能吃到家乡独特的美食,想必也会是相当的激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