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5正式发布 靓彩全面屏手机售价1299元起

    如今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然而不少手机品牌就悄然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不同的手机品牌都有消费者的追求和喜欢。然而大家还记得联想手机吗?今天在北京联想Z5正式发布,这款异形靓彩全面屏手机售价1299元起。那么联想Z5值得购买吗?

    联想Z5售价1299元起
    联想Z5售价1299元起

    在联想发布会之前网友就猜测联想Z5或成为当下屏占比最高手机,那么这都会实现吗?联想Z5的外观正面搭载一块比例为19:9的6.2英寸异形全面屏,另外,该机左、上、右边框宽度保持一致。

    今天联想Z5正式发布,该屏幕加入对DCI-P3色域的支持,DCI-P3色域的应用能可以更真实的还原自然的色彩。颜色方面,该机提供舒曼黑、卡侬蓝,极光色三种配色可选。

    相机方面,该机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支持AI全时双摄。前置支持AI智能美颜(4D美颜自拍)。

    系统方面,联想Z5将直接搭载最新ZUI,该ZUI将搭载与小爱同学一样的乐语音助手。并且,联想Z5还承诺升级至AndroidP,最劲爆的莫过于ZUKZ2系列也将升级至AndroidP。

    售价方面,该机6GBRAM+64GBROM售价1399元;6GBRAM+128GBROM售价1799元。这价格能吸引到多少小伙伴呢?没有,那该机还有一个国民价(舒曼黑配色),仅售1299元。6月12日正式开售,期待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做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