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8万买塑身内衣 半年没穿出傲人身材女子要求退款

    对于好多人女性来说,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身材,展出傲人身材是不少女性追求的,特别是生完孩子的,好多人都会购买塑身内衣可以重修身材。但是近日,有女子花8万买塑身内衣,因为半年没穿出傲人身材女子要求退款。

    女子买塑身内衣要求退款遭拒绝
    女子买塑身内衣要求退款遭拒绝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塑身内衣是不少女性追棒的,其实每个女性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现在好多人为了有好身体,都会选择购买塑身内衣来雕塑身材。最近,有一名女子花8万买塑身内衣,半年没穿出S型要求退款却遭到拒绝,对于女子的要求商家会退款吗?

    天生爱美丽的30岁女子小美在一家美容店花了8万元购买塑形美体内衣,希望塑造并保持挺拔傲人的身材,却未见明显效果,她向商家提出退款被拒。在庐阳区市场监管局逍遥津所的介入下,商家最终向她退还了5万元的费用。

    生完孩子后,小美总感觉身上的“肉肉”很松弛,身材、气质与少女时代有了天壤之别,一向自信时尚苗条的她常常为此揪心。2017年8月初,经朋友介绍,她走进了合肥市庐阳区某美容店,店内员工对其销售的塑形内衣使用效果的讲解,让小美感觉遇到了救星,没多想就与该美容店签署了购买协议,并通过信用卡透支的方式支付8万元购买了身材管理器、胸衣、胸托、腰夹、束裤等4套共24件内衣。

    此后,小美严格按照购买协议的指引,每天穿着8小时以上,配合喝白开水5至8杯,按时到该店售后进行内衣调拨、换码。6个月后,小美身上的肌肉仍处于一种松散的状态,穿着塑形美体内衣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小美感觉花了这么多钱,没有多少效果,还因此受到家人的责怪,她向商家提出退款要求,但每次商家都以不同理由拒绝。无奈之下,小美只好通过12315热线将商家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

    接到投诉后,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管局逍遥津所立即来到涉诉美容店进行现场检查,提取了商家营业执照、涉诉内衣的吊牌、生产厂家等信息材料。最终经三次调解,商家与小美达成和解协议,退还了小美5万元的费用。市场监督部门提醒消费者应科学、理性消费,不要轻易相信商家的夸大宣传,注意查看商品的标签、说明书与商家宣传内容是否一致相符,谨慎签署各类协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