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轻信商家广告惹烦恼 花8万买塑身内衣却不见效

    对于不少女性而言,总想拥有婀娜多姿的身材,尤其是当自己生完孩子后,更是希望身材能恢复到早前的苗条状态,天生爱美的30岁女子小美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在生完孩子后,她就花8万买塑身内衣了,本想着买了这些内衣后,可以帮助自己身材得到恢复,哪知道最后的结果倒是让小美倍感不省心。

    女子买塑形内衣欲恢复身材
    女子买塑形内衣欲恢复身材

    在消费者眼中,买来的东西没发挥该有的作用,而自己又为此花了钱,这明显就是自己吃亏了。小美遇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所以这令她感到相当烦恼。据小美透露,她之所以肯花8万买塑身内衣,是因为生完孩子后,总觉得身上的肉都松弛了,这让一向自信时尚苗条的她感到很揪心。

    商家夸张宣传瘦身内衣功效
    商家夸张宣传瘦身内衣功效

    而在2017年8月初,小美走进了合肥市庐阳区某美容店后,店内员工对其销售的塑形内衣使用效果的讲解,让小美感觉遇到了救星,于是她没多想就与该美容店签署了购买协议,并通过信用卡透支的方式支付8万元购买了身材管理器、胸衣、胸托、腰夹、束裤等4套共24件内衣。

    看到这里,我们会觉得小美这次花8万买塑身内衣有些冲动,不过,要是真的有效果也就算了。无奈的是,她买完这些内以后,虽然都有严格按照购买协议的指引,如每天穿着8小时以上,配合喝白开水5至8杯,按时到该店售后进行内衣调拨、换码。

    但是,这样坚持了6个月后,小美身上的肌肉仍处于一种松散的状态,穿着塑形美体内衣并未达到预期效果,这样一来小美感到不开心了,毕竟自己又花了钱,现在这内衣没效果,而且还因为花8万买塑身内衣受到家人责怪。于是她向商家提出退款要求,但每次商家都以不同理由拒绝。

    无奈之下,小美只好通过12315热线将商家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最后经三次调解,商家与小美才达成和解协议,并退还了小美5万元的费用。这样的事例再次提醒我们,有些商家的宣传或带有夸大因素,因此在选购产品时,要保持理性的头脑,认真的查看商品实际的具体信息,千万不要一股脑的相信广告上的内容,要学会判断信息的真假,减少被骗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