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餐厅被批歧视 一款食品名为中国佬汉堡遭到网友歧视

    近几年来,中国人为何在国外频繁受到歧视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巴黎世家歧视华人,然而现在,澳餐厅被批歧视了,一款食品名为中国佬汉堡遭到网友歧视,令人不解的是为什么中国人一直被歧视?

    澳餐厅被网友吐槽
    澳餐厅被网友吐槽

    汉堡包是现代人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食品,但是近日,澳餐厅被批歧视,消息一出引起广泛网友热议,歧视的原因不是因为好吃,而是一款食品名为中国佬汉堡,该餐厅侮辱歧视中国人,引起国人十分愤怒!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柏斯南区CanningVale一间汉堡包店近日在网络“爆红”,但不是因为汉堡包的份量或配料,而是它的名字。该店其中一款汉堡包名为“中国佬汉堡”(ChingChongBurger),被网民批评涉嫌种族歧视。

    这家餐厅,为各种汉堡包起了“独特”的名字,包括“麻烦友”汉堡(TheTroublemaker)和“魔幻蘑菇”汉堡(MagicMushroom)。不过,它的一款“中国佬汉堡”引起了争议。网民LisaChappell在网上发起联署,批评该餐厅涉嫌种族歧视。

    LisaChappell认为,该店用“中国佬”这个字眼,是非常冒犯、诋毁和不适当的。七号新闻台(7News)引述“庄尼汉堡”的马来西亚裔店主称,他无意冒犯任何人,使用该名字只因它的意思是“可靠”而“原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