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族馆内开设书屋 分布10个城市12家水族馆

    我们都知道,水族馆是一个收集、饲养和展览水生动物的机构,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去了水族馆那都是为观看水生动物去的,谁还能想到在水族馆内开设书屋?而且还在全国分布10个城市12家水族馆哦。

    水族馆开“联想书屋”
    水族馆开“联想书屋”

    六一儿童节当天,北京海洋馆举办2018年“情系蔚蓝输送希望”图书阅读季暨“联盟书屋”正式启动开幕仪式,此次活动基于在水族馆内开设书屋,同时分布10个城市12家水族馆,开幕当天,12家水族馆均将开设创新平台——“联盟书屋”。

    “联盟书屋”结合科普教育、亲子互动、活动定制等多种形式,在水族馆内开设书屋,好让小朋友们在观赏水族馆内的海洋生物之后,如果对海洋感兴趣,还能有个平台及空间,及时通过科普读物了解更多新奇知识,因此水族馆内开设书屋可以让孩子们观鱼读书两不误!

    观鱼读书两不误
    观鱼读书两不误

    北京水族馆内开设书屋并在全国分布10个城市12家水族馆,将通过“共享阅读”“图书援建”等形式,充分发挥知识的传播价值,这10座城市除北京外,还包括武汉、西安、兰州、贵阳、昆明等地,这里有你所在的城市吗?如果有,那不妨在周末可以去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