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国福麻辣烫后厨曝光 背后真相令人作呕

    说起辣烫,麻辣烫是现代人最爱的食物之一,其中杨国福麻辣烫是一个比较知名的品牌,含多种健康的绿色健康,美食营养,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杨国福麻辣烫后厨曝光,据悉,背后真相令人作呕!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杨国福麻辣烫卫生存在问题
    杨国福麻辣烫怎么样

    近些年来,有关于餐饮行业食品卫生问题屡屡发生,让不少市民对餐饮行业的卫生问题担心。你看,现在又有网友拍到杨国福麻辣烫后厨曝光不卫生现象,杨国福有员工脚趾和肉亲密接触视频画面令人作呕,卫生问题再次遭到众多人的怀疑。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关于杨国福麻辣烫的,现在杨国福麻辣烫后厨曝光,不得不说员工以及杨国福都存在着问题。据悉,杨国福员工双脚放砧板上切肉,脚趾碰到肉类,视频画面十分恶心,不少的市民都表示不敢再去杨国福吃麻辣烫了。

    广州一家杨国福麻辣烫店的厨房内,一男员工坐在高脚凳上,双脚架在案台上切肉,食材多次碰到他的脚趾头,地上也散落着食物残渣。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临时工没办法。画面中可以明确的看到,隔着布帘,这个工作人员在后厨切肉,他坐在高脚凳上,双脚就摆在案板上。

    肉多次和他的脚趾“亲密接触”,他脚下也都是肉渣之类的脏东西,看着很不卫生。该店负责人郑先生表示,视频确实发生在他们店内,该名男员工为临时工,来店已经有一段时间,平时主要负责后厨的清理及食材清洗等工作。

    他表示,当晚这名员工可能是贪图方便导致出现这样的不雅举止,目前,该名男员工已被辞退,同时,已将那些受影响的猪肺倒掉。关于此事,杨国福麻辣烫广东总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涉事店铺是他们的加盟商,若发现该店存在违规等事宜,他们会严肃处理,并考虑解除合作。目前,广州天河区食药监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