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虾店挂横幅互怼 背后真相竟是商家吸引顾客的妙计

    起初一看到两虾店挂横幅互怼还以为这是要“打架”的节奏,虽说横幅上仅是两句简单的互呛互怼的话,但让人感觉火药味甚浓,结果后来才发觉,原来这背后真相竟是商家吸引顾客的妙计,对此,你怎么看待?

    据昨日报道称,5月30日,朱女士经过政府北路时,看到路边有两家虾店的横幅格外抢眼,定睛一看,一家名为“虾蟹盛宴”的店铺招牌上挂着横幅说:“隔壁虾季好难吃”,有意思的是,还在横幅上标上指向右边的尖头,显然,直指右边的虾季店铺。

    虾店挂横幅怼竞争对手
    虾店挂横幅怼竞争对手

    然而再转眼看过去“虾季”这家店的时候,招牌上的横幅也毫不留情回怼:“隔壁虾蟹盛宴更难吃”,尖头指向左边的店铺。当时朱女士发现两家店都还没有开始营业,还暗自感叹道:“现在同行竞争如此激烈,难道已经到互相诋毁的地步。”谁知这背后真相竟是商家吸引顾客的妙计呢?

    记者在次日,也就是5月31日下午到达这两家虾店进行探访,看到两家店铺上的横幅并没有悬挂出来,员工解释道,“城管不准我们挂横幅,只好把它翻过去了。”随后又上楼将横幅打开继续悬挂了出来。当记者询问情况时,两家店铺都异口同声地回答:“他们家真难吃!”

    两家虾店互怼被指违法
    两家虾店互怼被指违法

    虾蟹盛宴的老板李先生说,“我开业的时候,隔壁虾季请我品尝他家的虾,我尝过之后觉得很难吃。”后来对方不服气,他就请虾季老板到自家店尝试,没想到虾季老板吐槽“更难吃”。李先生也不甘示弱,“我明天就把横幅拉起,说你家不好吃!”结果虾季的老板也霸气回应:“你敢挂,我也挂起!”

    就因这样简单的两句话,两虾店挂横幅互怼的方式也触动了两人的商业灵感,觉得这或许是一条吸引顾客的“妙计”。原来背后真相竟是商家吸引顾客的妙计。虽说做生意有创意值得鼓励,但是监管部门可不这么认为,当地监管局表示,两户商家的行为涉嫌违反了相关法律,已联合多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