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虾店挂横幅互怼 商家联合搞噱头只为吸引顾客

    相信大家都平时都喜欢吃海鲜吧!当然除了对海鲜过敏的朋友。海鲜的品种有很多,其中虾蟹是在海鲜市场里销量最好的。然而不少人为了方便都喜欢到虾蟹店铺食用,近日,在四川竟然有两虾店挂横幅互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两家虾店互怼涉及违法
    两家虾店互怼涉及违法

    现在每个行业的竞争力都非常大,然而不少商家为了更好地经营,想尽办法来提升自己滴滴生意。近日网上报道的一则关于两虾店挂横幅互怼的事件,瞬间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这难道是同行的竞争策略吗?原来是商家联合搞噱头只为吸引顾客!

    据报道称,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北路,两虾店挂横幅互怼,一家名叫虾蟹盛宴的虾店挂横幅称“隔壁虾季好难吃”,另外一家虾季的虾店怼回去:“隔壁虾蟹盛宴更难吃”,但是两家店铺闭门未营业。

    5月31日,两虾店正常营业,但是横幅已经没有悬挂出来,店家称,城管不准我们挂横幅,只好把它翻过去了。难道是因为同行竞争大导致互相诋毁?据了解,这两虾店挂横幅互怼,是商家联合搞噱头只为吸引顾客,他们觉得这或许是一条吸引顾客的“妙计”。

    当地监管部门对此表示称,两户商家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相关法律,已联合多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并责令商家整改,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