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用品进口税下调 在国内就可以比较合理的价格买到

    常常有新闻报道曝出,中国消费者在海外排队抢购“洋货”,甚至有大量中国游客专程出国“扫货”,或是依赖海淘网进行大采购,这都是因为进口关税太贵了,不久后日用品进口税下调,以后在国内就可以比较合理的价格买到了呢,你期待吗?

    日用品进口关税将降低
    日用品进口关税将降低

    根据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5月30日决定,将会有较大范围的日用品进口税下调,该方案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此次较大范围的日用品进口税下调,是继我国宣布7月1日起汽车进口关税下调后,又一个惠及民众生活的重大举措。

    我国日用品进口税下调,这在很大程度上为民众更好地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这次进口税进行调整之后,在国内就可以比较合理的价格买到进口的日用品,无需再大老远特地出国“扫货”,也无需为抢购到洋货而排上几个小时的队伍,中国人对日用品进口税下调的感受显然会更深刻。

    日用餐具进口税下调
    日用餐具进口税下调

    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得知,此次日用品进口税下调,包括服装鞋帽、厨房和体育健身用品,还有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另外,养殖类、捕捞类水产品和矿泉水等加工食品,以及洗涤用品和护肤、美发等化妆品及部分医药健康类产品,这些日用品下调的幅度基本在50%以上。

    降低日用品进口关税后,在国内就可以比较合理的价格买到了,上述这些日用品种类主要集中于中国人需求比较集中的特色优势进口消费品领域,毫无疑问,这将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极大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