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机票怎么收费 儿童乘坐飞机需要买票吗

    乘坐飞机出行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但是出行上很多父母如果要带孩子乘坐飞机的话,这儿童机票怎么收费、儿童乘坐飞机需不需要买票都是要知道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儿童机票怎么买
    儿童机票怎么买

    大家都知道节假日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去旅游,不过对于第一次带孩子乘坐飞机的家长肯定会问儿童机票怎么收费等问题,划分需不需要买票要看孩子的年龄,因为满2周岁和没有满12周岁的儿童都是需要买票的,而且乘坐的机舱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儿童机票价格

    至于儿童机票怎么收费?首先儿童票价都是收取全票价的50%的,在国际和地区航线的话是按75%计算的,另外不同的航空公司情况会有所不同,购买渠道的不同票价也会有影响,各种税项要以航空公司规定为准。关于婴儿的票价,价格是成人普通全票价的10%,是不提供座位的,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都是免的,但每个旅客如果携带的婴儿超过一名就要购买婴儿票。

    儿童坐飞机票价
    儿童坐飞机票价

    所以儿童乘坐飞机是需要买票的。值得注意的是婴儿、儿童买票要携带身份证明,例如户口簿、出生证等办理乘机手续,因为机票都是实名制的,如果有不清楚,乘客可以呼叫航空公司中心咨询清楚的,儿童机票怎么收费具体还是要以各大航空公司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