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618今日开抢 消费者线上线下都可享实惠买好货

    时间跨度终结了五月份,而在六月份之初就有了各种好消息,其中之一便属天猫618今日开抢了。作为年中的购物盛宴,优惠“撒满天”的情况下,大家自然是不容错过了。如果你还不知道天猫618今日开抢说的是什么,那接下来的介绍就可以好好看一下了,免得错过了重要的“捡便宜”好时机。

    天猫618活动期间优惠多
    天猫618活动期间优惠多

    据了解,今天,天猫宣布,为期20天的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正式开始。即6月1日到20日,消费者在天猫、银泰、盒马、大润发,以及线下商圈与品牌门店,都可以同步参与天猫618活动中,然后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各种各样的品牌好货。

    由于今天是六月一号,所以天猫618今日开抢后一直到6月15日,天猫每天均有品类专场,涵盖手机、数码、家电、服饰、美妆、运动、家装、生鲜、食品、酒水等多个品类,覆盖日常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有需要买些好东西的朋友今天开始就可以去平台上“逛一逛”了。

    天猫618活动开启
    天猫618活动开启

    值得一说的是,在新零售战略的驱动下,今年天猫618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包括北京朝阳大悦城、杭州城西银泰、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等在内的全国70多个新零售商圈,也会加入天猫618狂欢。而且消费者最高能拿到4999元红包,可在商圈立即使用。

    举个例子来说,你在天猫获得的购物津贴在线下的天猫智慧门店一样可以使用。或者,你在大润发超市消费满120元,扫描小票二维码也能获得天猫618红包。此外,更令人拍手叫好的还有天猫618期间,手机、数码、家电、运动、母婴、家装等各大品类还会额外放出大额满减券。

    重点就是,商家的店铺优惠券、天猫的品类满减券与购物津贴,可以同时叠加使用。也即是说,只要看商品的618活动价满足优惠条件,你结算时就能直接叠加店铺优惠券、品类满减券、购物津贴和红包,一路减到底,可谓也是能省下不少钱的。

    所以,才刚知道天猫618今日开抢的你,也无须慌张,因为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大把机会让你获取优惠。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在参与活动时,该看的规则还是要仔细看一下的,理解通透了,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明白,不要让自己买完东西,还不知道怎么花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