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用品进口关税将下调 这类海淘商品价格将变得更便宜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开放水平的提高,人们可以越来越容易的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但在多数人眼中,这方面还存有美中不足,比如有的进口商品价格不低,这就很影响大家的购物欲了。不过,最近有个好消息可以告诉大家,那就是日用品进口关税将下调了!聪明的你,一定就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了。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如果日用品进口关税将下调的话,具体买哪东西可以便宜些了吧!

    进口商品叠加关税售价变高
    进口商品叠加关税售价变高

    在近几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所提及的内容就有说到日用品进口关税将下调这事,具体的说法就是从7月1日起较大范围下调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来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而此次降税的消费品包含服装、化妆品等小件市场用品,也包括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电,还有部分水产品和医药健康类产品。

    多种国外商品关税将降低
    多种国外商品关税将降低

    换种直白一点的说法就是,以后大家再买来自国外的一些商品时,或许是可以感受到拥有了更大的实惠的。据了解,此次会议决定从7月1日起,将服装鞋帽、体育健身用品等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5.9%降至7.1%;将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20.5%降至8%;将养殖、捕捞类水产品等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5.2%降至6.9%;将护肤、美发等化妆品及部分医药健康类产品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8.4%降至2.9%。

    值得特地要说的一点就是,会议上还指出,有关部门要落实降税措施,防止中间环节加价获利。我们都知道,进口商品的高价,除了叠加了关税后,那就是在流通过程中各层的加价了,所以会议上指出了这一方面的问题,就意味着国内的消费者们不用亲自跑出去国外,就可以以比较合理的价格买到想买的商品了。

    总而言之,等到时间一到,相关日用品进口关税将下调后,大家应该就可以感受到相关商品降价的那份欣喜了,因为成本降低后,多数正规商家自然也会再让出一小部分利益回馈给消费者,毕竟商品降价往往能刺激人们购买,反过来提高销量,商家们还是赚的,这样的局面对大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