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小心点了花呗服务升级怎么办 有以下几个方法解决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有很多人使用花呗都是用于消费,但是有时候花呗也会显示服务升级的情况,那么不小心点了花呗服务升级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点击服务升级以后是不能进行取消的,如果用户不想进行升级的话,直接将跳出来的窗口进行关闭就可以了。而服务升级后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新增了一项《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的合同,而正是有这个合同以后,用户的花呗使用、还款情况就会被上报到人行征信上面去;

    2、花呗服务升级后,接入了新的金融机构,并且在升级时,需要用户同意《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这其实就是要用户同意花呗将借款记录等信息上传给人行征信系统。没有给花呗服务升级,那么暂时是不上征信的。花呗已经升级了,重新签署了协议,花呗的使用情况是很有可能上征信的;

    3、升级花呗协议后无论正常用还是逾期统统上征信。但并不意味着未升级的花呗不上征信,正常使用的话不上,但是如果逾期的话还是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