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小浣熊卡片价值2万 当年购买时价格仅为10元

    时过境迁下,很多物品的珍贵性倒是日益明显,比如你一定想不到在以前那么一张普通的小浣熊卡片价值2万元吧!在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中,小浣熊干脆面可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零食,因为不仅好吃,还好玩,每一包里面附送的卡片是大家收藏的乐趣。然而,那会的你,有可能猜到当时这种便宜零食所附送的一张小浣熊卡片价值2万元吗?

    男子买房存放收藏品
    男子买房存放收藏品

    通过前面的简单介绍,你一定会想:现在一张小浣熊卡片价值2万,那谁有不就发大财了?据媒体报道,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的余先生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收藏迷,为了摆放自己珍贵的收藏品,余先生在杭州西湖边的吴山广场附近买下了面积将近200平方米的房子,而且还亲自设计并进行装修,这座房子就是专门用来存放他从世界各地收来的收藏品的。

    余先生收集了整套卡片
    余先生收集了整套卡片

    在余先生的藏品中,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比如玩具、球鞋、家具、音响等,连小浣熊干脆面里的卡片他也收藏。据他透露,从小学时开始,自己就会收藏这种卡片了,慢慢的就收齐了一整套。而在他收藏的卡片里,有一张限量卡如今价值已达两万多元。

    有趣的是,这张限量卡是余先生当年从同学手里买来的,那时只花了十块钱。10块钱的一张小浣熊卡片价值2万元,这在多数人眼中,还真是一笔“好买卖”。值得一说的是,爱收藏的余先生也经常在闲鱼上以1元的价格拍卖自己的藏品,这种作法吸引了近万粉丝。

    在余先生眼中,这些东西的最后成交价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他喜欢享受在平台上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的氛围。然而,对于我们这种行外人来说,注意力可能还是被一张小浣熊卡片价值2万元的亮点给吸引住了。所以同样有收藏这种卡片的你,也可以去看看能卖多少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