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六一带孩子去哪玩 这四个地方不容错过

    转眼又到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这天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而今年的六一碰巧是星期五,这样大家就有时间带孩子出去游玩一番流量,那么2018六一带孩子去哪玩呢?接下来小编介绍的这四个地方不容错过。

    六一带孩子游玩地方
    六一带孩子游玩地方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的专属的节日,相信大人们都会对孩子格外的宽容哦吧!当天不仅会准备小礼物,当然为了孩子过上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大人们可以带孩子出去欢快的游玩一天,但是2018六一带孩子去哪玩比较好呢?

    石景山游乐园:石景山游乐园是北京最著名的老牌游乐园。它是一座以模仿欧洲园林为主要特色的大型现代化游乐园,这里风景秀丽、景致典雅,游乐园以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为中心。欧式古堡、少女塑像,与四周雕饰的童话人物皮诺曹、唐老鸭和米老鼠等融为一体,构成了富童话色彩的美妙世界。绝对是孩子们喜欢的童话世界!

    欢乐水魔方:有六个主题区域,多达19项水上娱乐设施。华北最大的冲浪池,约3米高的海浪迎面而来,你能做的就是跟随海浪的节奏,尽情享受这美妙的时刻。能同时容纳2万人冲浪,非常有气氛,又是唱歌、跳舞。游戏项目还专门设有儿童嬉戏区,沙滩区和魔幻漂流等好玩的项目。

    杭州宋城景区:杭州宋城景区是中国大陆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步步惊心鬼屋、人皮客栈听音室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置身宋城,恍如隔世,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大连发现王国: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隶属于大连海昌集团,海昌集团以石油、房地产、商业、旅游为四大支柱产业。作为中国大型极地海洋世界,老虎滩极地馆在全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每天造访的游客络绎不绝。园区分为六大景区,分别是疯狂小镇、神秘沙漠、金属工厂、魔法、森林、传奇城堡和婚礼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