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总价190多万的商品房 车位居然要200多万元

    买房子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特别是能够找到令自己各方面都满意的房子是很不容易的,并且对于有车人士来说买房必须也要买好车位,很多的小区或者住宅区都少不了停车位,但是有女子买总价190多万的商品房,车位居然要200多万元,比房子还贵的车位是怎么回事?

    买车位要200多万
    买车位要200多万

    如果要在一个地方居住,每天开车出行当然少不了停车位了,不同地方的停车位价格不同,那么如果遇到比房子还贵的停车位你还会买吗,这女子买总价190多万的商品房,车位要200多万元的事件是不是真的?

    买商品房车位要200多万元

    据了解这是在西安的一名女子在陕西金地佳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金地·湖城大境四号地”看中了一套商品房,盖房子总价格要190多万元,于是这名女子也缴纳了诚意认购金10万元,不过打算要买这房子之后,在沟通到车位的问题时令人惊呆了,该公司的顾问表示要一次性打包两个车位,而且这车位的价格居然要200多万元。

    如今轿车是很普遍的,多数人都能买得起车,但是有时候车位的价格会比车还贵,到底是买车还是卖车位呢?而且这车位也是很多购房者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据了解在这个车位价格疯涨的年代,贵的车位真的会比一套房还贵,那么对于买总价190多万的商品房,然后车位要200多万元的话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