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60万打保鲜针 专家称花钱续命是一种无知和愚昧

    生老病死本是常态,但是现在的人面对老去却存在一种恐惧感,尤其是中国的有钱人,近日一则关于“富豪60万打保鲜针”的事件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不得不说现在的人有钱任性,竟然有人花钱去续命,但是专家称花钱续命是一种无知和愚昧!

    富豪花60万买长寿
    富豪花60万买长寿

    正所谓“穷人在拼命赚钱买学区房,土豪却花钱去续命”。现在中国四名富豪60万打保鲜针,其实这保鲜针就是一种胚胎干细胞,在医学上注射胚胎干细胞的确能治疗多种疾病,但是如果控制不好,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所以大家要谨慎不要盲目去追求所谓的长寿。

    近日,四名中国富豪在中介公司的组织下远赴乌克兰接受“胚胎干细胞治疗”曝光,注射一针干细胞的价格近60万元人民币。中国科学院专家就此表示,“打针的富豪们所说的手脚发热、食欲提升等等,感觉好像提高了免疫力,这与当年在我国流行的鸡血疗法、喝尿疗法本质上没有区别,都是伪科学。”所以专家称花钱续命是一种无知和愚昧!

    有富豪说想要活到100岁,所以愿意花400万年轻30岁,不在乎没效果。以60万元打一针计算,富豪们可能要打5针干细胞注射剂,多次注射干细胞的结果是,可能造成人体特定部位或身体的多个部位产生肿瘤,并产生恶变,成为癌症,导致死亡。

    富豪60万打保鲜针事件,让人想起几十年前声称能治百病的“鸡血疗法”,这个曾经迎合了人们追求健康的愿望,解决医疗资源稀缺的伪科学疗法,经过包装宣传,成了风靡全国的新技术、新疗法。干细胞治疗事关人民健康,很多打着满足病人需求旗号的违规治疗实际在不断败坏社会风气,败坏科学精神,赢的是个人小利,失的是国家与民族的大义和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