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精灵总销量超300万台 智能音箱功能多价格实惠

    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比如智能产品的一再出现与改进,就让越来越多人对其爱不释手,这不,在近日就传出了天猫精灵总销量超300万台的好消息了,卖出去的智能产品这么多,足以见消费者们对其的欢迎程度了。那么这次天猫精灵总销量超300万台中,有没有你贡献的一份力量呢?

    天猫精灵销量巨大
    天猫精灵销量巨大

    据5月28日消息,在5月27日晚上,天猫精灵的销量在发布会上被公布了,即天猫官方表示天猫精灵总销量超300万台,此数据在国内的排名为第一,而在世界市场中则是排名第三,这样的成绩还是相当亮眼的,毕竟意味着市场人气不低。

    智能产品受市场欢迎
    智能产品受市场欢迎

    据介绍,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目前拥有天猫精灵X1、M1、方糖等智能音箱产品。在5月27日的发布会上,除了公布天猫精灵总销量超300万台的好消息外,天猫精灵官方也推出了红色版本的天猫精灵方糖智能音箱,售价89元,而儿童智能音箱也同步发布,售价199元,这价格还是在多数人可接受的范围内。

    据悉,天猫精灵内置智能语音助手AliGenie,它能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并实现智能家居控制、语音购物、手机充值、音乐播放等诸多功能,这些产品凭借着阿里巴巴的技术底蕴和资源整合能力,使得它们能带给用户比较深刻的印象,不失为一种好产品。

    实际上,像这类多功能又高智能的产品,在人们的当下生活中也开始扮演起不同的角色,都说科技能够带来改变与进步,人们的生活也在这些产品的影响下有了新的变化,这或许是大家为什么都愿意购买的原因之一了,所以,你家买了智能音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