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嫌砖块太贵?村民不费一砖一瓦用泡沫盖新房

    在我们的常识中,盖房子用什么?那肯定是用砖块砌起来啊,可是下面的一波操作可能要刷新我们的认识了,现在嫌砖块太贵?村民不费一砖一瓦用泡沫盖新房子,不仅省时省工,而且更加环保节能。

    农民用泡沫建新房子
    农民用泡沫建新房子

    据2018年5月28日报道,最近在山西省河津市的小梁乡刘村和柴家乡北原村,发生了一件让人们大为震惊的事情,同时也是鲜少所见的“神操作”,因为近日两家村民都在建新房子,但惊奇的是,他们建新房不是用砖,而是“泡沫”。

    泡沫?这不是一触就破吗?这轻飘飘的“泡沫”如何能盖得起房子?通过报道中提供的图片,我们可以看见当时工人们正在施工的过程中,他们如同玩搭积木一样,一点点垒高“泡沫墙壁”,搭建起具备居住条件的房屋,由此也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围观。

    泡沫建房环保又节能
    泡沫建房环保又节能

    嫌砖块太贵?村民不费一砖一瓦用泡沫盖新房的举动是不是已经刷新了你的认识?实际上,这种“泡沫”是EPS模块,施工时采用装配式的建筑技术,是将钢筋混凝土浇筑到EPS模块的空间,嫌砖块太贵?这样的建房方式不仅省时省工、环保节能,而且还具有抗震、保温、防潮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