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面馆天价面条 一碗上千元的杂酱面吸引了众多情侣

    重庆的杂酱面怎么样?想必大家都知道重庆的杂酱面是非常出名的,好多人去到重庆都会吃一碗当地有名的杂酱面,但是一碗杂酱面一般多少钱呢?近日,有消息传出重庆面馆天价面条,吃一碗杂酱面要上1000多元,令人震惊!据悉要吃上这碗杂酱面,需要提前15天预定。

    一碗杂酱面1314元
    一碗杂酱面1314元

    我们都知道面可能对于一些地方的人来说是一日三餐的主食,一碗面在人们的印象中顶多也就是十几二十元。但是最近,重庆面馆天价面条,引起众多网友热议,一碗上千元的杂酱面吸引了众多情侣,令人不解的是一碗面1314元为什么还那么多人去吃呢?

    都说重庆人的一天是从一碗杂酱面开始的。一碗杂酱面,一般也就十几二十元,你能想象到最贵的面是多少钱呢?1314元!没有惊掉下巴吧?在重庆解放碑民权路,就真的有一家面馆有这么贵。

    记者实地了解到,这家面馆属某公司旗下,馆内的情侣包房消费套餐价格为1314元,寓意一生一世。除了吃面,店家同时还提供小吃、甜品、果盘、酒水,门口还有美女演奏小提琴。土豪食客需要提前15天定制,而且必须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