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推智能小盒 被称为快递界的“收寄包裹神器”

    现如今,科技被称为第一生产力,越来越多的产品都开始依附于科技,推出更多脍炙人心的产品,智能手机就是最好的证明,近日菜鸟驿站推智能小盒被称为快递界的“收寄包裹神器”,这又使得我们的步伐更上一层楼。

    菜鸟推出智能小盒
    菜鸟推出智能小盒

    5月25日,菜鸟驿站推智能小盒这样一种快递界的“新物种”,名为“菜鸟小盒”,当然同时也被称为快递界的“收寄包裹神器”,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款产品不仅可以让收寄包裹更方便、智能,还支持上门服务哦。

    菜鸟驿站的智能小盒是一款安装到户,距离家门口零距离,快递配送员直接投递进盒,对收件人完全零打扰的一款智能硬件。作为物流行业持续创新的代表,菜鸟驿站推智能小盒,很好地体现了他们在物流终端专注改善用户体验的决心。

    堪称收寄包裹神器
    堪称收寄包裹神器

    令人惊喜的是,菜鸟驿站推智能小盒不仅可以提升收件人收寄快递的良好体验度,它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支持智能保温,这样一来,无论是到时间必点的外卖,还是生鲜类食品,都将能保证用户收获到冷藏的生鲜和热气腾腾的外卖,怪不得被称为快递界的“收寄包裹神器”呢!

    智能小盒的推出,可以理解为是对新政的一种积极回应,因为在《快递暂行条例》实施之后的背景下,菜鸟通过模式的探索和科技的力量来助力用户体验的提升,树立快递业的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