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将在上海国产 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等多项业务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在许多消费者看来,特斯拉这一纯电动汽车品牌在业界仍是有一定地位和能力的,最近有报道表明特斯拉将在上海国产,设立专属有限公司,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等多项业务。

    特斯拉在上海注册公司
    特斯拉在上海注册公司

    据悉,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发现,一家名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企业信息已经正式记入系统,早在5月10已成功获得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其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

    显然,这意味着特斯拉将在上海国产,据公示系统中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公司于2018年5月10日正式成立,其经营范围主要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等多项业务。

    特斯拉在华的业务范围
    特斯拉在华的业务范围

    经营范围分别包括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还有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特斯拉将在上海国产了,这是特斯拉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需求。据悉,上海市政府很看好特斯拉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发展,而且始终和特斯拉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双方都希望能够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