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正式进军法国 巴黎授权店开业引粉丝冒冰雹排队

    在以前,很多人都觉得进口品牌的产品很厉害,而现在一些国产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步伐也是很铿锵有力的,比如近期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市场一样,可谓是一种新的进步。说起“小米”这个品牌,可以说其在国内也已经是被多数人所熟悉的,所以此次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后,不少人也是为其感到开心。

    小米品牌走向国际
    小米品牌走向国际

    据报道称,小米公司于5月22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发布会,这意味着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市场了。此次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发布了小米MIX2S和红米Note5,以及小米电动滑板车。与此同时,在法国的第一家小米授权店也被宣布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巴黎市第一区Sébastopol大道。

    小米品牌产品往各地销售
    小米品牌产品往各地销售

    从此次小米公司的种种举措来看,可以明显感受到小米正式进军法国的意图的。比如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还宣布将与Cdiscount、亚马逊、欧尚、Boulanger、FNAC和DARTY等线上平台进行合作,将更多好玩好用的产品带给法国消费者。

    此外,小米还与法国四大电信运营商Orange、SFR、Bouygues和Free合作,为法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换机选择。看到又一国产品牌在国外有了这些“大动作”后,不少人也会好奇国外友人的反应,从媒体报道来看,反响不错。

    因为小米授权店开业时,当地还在下雨、下冰雹,然而依旧吸引了很多粉丝在店外排队,热情还是不低的。纵观小米公司走向国际的步伐一直走得很稳,其在去年11月正式进入西班牙,打响了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枪,小米接下来还将进入意大利。据Canalys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在欧洲市场出货量位踞第四,增长率超过999%。

    看到其发展的势头及速度,不得不说小米这个品牌的市场在不断的扩大,其知名度必定也会随着市场的扩大而不断往上提高的,到时国内国外就有可能聚集起更多的忠实粉丝来,这样的努力还是令人想为其鼓掌称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