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面馆天价面条 一碗杂酱面1314元需提前定制

    说起重庆,重庆的美食特多,其中重庆的杂酱面是非常出名的,只要去重庆吃杂酱面必不可少的,深受不少消费者欢迎,但是吃一碗杂酱面需要多少钱呢?最近,有消息称重庆面馆天价面条,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面馆推情侣包房套餐
    面馆推情侣包房套餐

    重庆的杂酱面很出名备受人们的喜爱,现在吃一碗杂酱面一般也就是十几二十元,你能想象最贵的一碗杂酱面多少钱吗?近日,重庆面馆天价面条,一碗杂酱面1314元需提前15天定制引起关注。据悉,馆内的情侣包房消费套餐价格为1314元,寓意一生一世,却吸引了众多情侣。

    除了吃面,店家同时还提供小吃、甜品、果盘、酒水,门口还有美女演奏小提琴。土豪食客需要提前15天定制,而且必须实名制。

    据相关负责人胡先生介绍,凡是消费了情侣包房套餐的顾客,三年后,双方恩爱如初,还可以到店内免费享用三年前同等值套餐;七年后可免费享用七年前同等值套餐,并送同等值礼品,以及五星级酒店套房一天。情侣第一次预订成功后,店方将不接受男女双方任何一人与其他人再次预定包房套餐。目前,该公司已开发三十余种口味的系列老万县杂酱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