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查获假冒香水 网售的假冒国际品牌香水案值上千万

    我们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网上购物,基本上会坚持“名牌”即好品的想法,但令我们措手不及的是,琳琅满目的国际品牌产品中,有多少暗藏着假冒的却很难准确辨别,近日广州查获假冒香水,网售的假冒国际品牌香水案值上千万元。

    工场生产假冒名牌香水
    工场生产假冒名牌香水

    5月22日,广州警方通报称,广州查获假冒香水10000多瓶,并且捣毁了一个制造假冒国际知名品牌香水的窝点,该窝点就位于广州白云区望岗村的一座大厦内,在警方前往现场时,当时正在工场上负责的蓝某被当场控制,此外还有10多名工人也被成功逮捕。

    据嫌疑人蓝某交代,2017年4月到该工厂打工,一开始老板还试探他是否愿意制造假冒的品牌香水,说是可以从中获取高额的利润,只有初中文化的他由于法律意识薄弱,再加上抵制不住金钱的诱惑,便从此走上了制造假冒品牌香水的道路。

    假冒国际名牌香水被查
    假冒国际名牌香水被查

    这次广州查获假冒香水1万多瓶,来向该工场下单的客户一般都是工场老板的熟客,由客户向他们提供制造假冒品牌香水的原料和空瓶,根据客户的要求与喜好,对香水的浓淡、品种进行“创新”调配,用各种香精勾兑出“个性化”的香水味道,大多在网络上进行销售。

    警方表示,现场查获网售的假冒国际品牌香水案值上千万元,包括大量的制假包材和原料,该工场一般每天都能生产出3000瓶的假冒品牌香水,目前,犯罪嫌疑人蓝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