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师傅道歉 因雇“托”充场排队买糕点误导消费者购买

    鲍师傅糕点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而且小编身边有很多朋友对它家的糕点都爱不释“口”啊!然而,昨天一则有关于鲍师傅道歉的声明却让人震惊,鲍师傅道歉是因为什么?据说是因雇“托”充场排队买糕点误导消费者购买!

    鲍师傅店被立案调查
    鲍师傅店被立案调查

    根据5月22日报道,鲍师傅道歉声明正式公布在官网上,主要针对在经营“鲍师傅”糕点时,为提高店铺知名度,采用了“代办排队”模式,因雇“托”充场排队买糕点误导消费者购买而道歉,并称“只是这一家店的行为,不代表其他店。”

    日前,有关于记者暗访网红店排队发现的找托问题,“鲍师傅”糕点则是其中一家,实际上,经查得知,这家涉事网红店办有工商营业执照,但法定企业名称中并没有“鲍师傅”字样。其店面所属的公司为北京易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店成立于2018年5月18日。

    网红店鲍师傅雇托排队
    网红店鲍师傅雇托排队

    5月22日,北京易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鲍师傅总部就因雇“托”充场排队买糕点误导消费者购买一事发布道歉声明,鲍师傅道歉称,“上述店面开业初期为了店面宣传雇人排队一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也表示这只是一家店的行为。

    对此,江汉区工商质监局已责令该店家停止了目前的“代办排队”销售行为模式,并按照《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第六条第四款的规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