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师傅多少钱一斤 哪几款糕点最好吃

    在许多糕点品牌中,有不少吃货朋友都比较钟情于鲍师傅糕点,该品牌门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部分门店营业期间,甚至能够看到顾客排起长龙队伍等待购买的场面,这么受欢迎的门店,不知道鲍师傅多少钱一斤呢?店内有哪几款糕点最好吃呀?

    鲍师傅糕点价格多少钱
    鲍师傅糕点价格多少钱

    据介绍,鲍师傅糕点品牌是由鲍才胜创立的,鲍师傅的糕点备受好评,光是看到每天排队的顾客人群都觉得震撼,一时间甚至会让人误以为请了“托儿”排队,但每日爆满的店门口,用实力证明了受欢迎的事实,那么,鲍师傅多少钱一斤呀?糕点的价格会不会很贵?

    鲍师傅糕点主打的产品有蛋黄酥、酥松小贝蛋糕、提子酥等,价格在8-48.8元的价格区间,但糕点不同,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就以肉松小贝为例,每斤大约是20元,一个肉松小贝的价格大约是4块钱,若说到哪几款糕点最好吃?肉松小贝当仁不让,此外,海苔风味小贝、蛋黄酥也是让人爱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