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销售冠军骗78万 揭秘网恋诈骗团伙“情感秘籍”

    婚恋网站在现时已被渐渐接受,也从而开始有了“网恋”这一说法,一些单身男女时常会通过网上征婚交友的形式邂逅一段姻缘,然而,在网络的另一头,一些销售冠军骗78万元眼都不眨,下面将揭秘网恋诈骗团伙“情感秘籍”。

    破获网恋诈骗团伙案
    破获网恋诈骗团伙案

    去年12月份,王某在网上通过“世纪佳缘”婚恋网站结识了一位“李思颖”的美女,自称是上海某烟酒店的店长,在聊天中还向王某透露,说她曾交过一个男友,怀孕期间男友找了小三,找小三理论时被男友打得流产,这样看似极其狗血的悲惨经历却让王某萌生了同情之心。

    不久后,在网恋相处的过程中,该女子以买名牌服装、进货缺钱、父亲生病等为由,向王某要了8万元,可怕的是,王某几乎都有求必应。截止今年2月份,以父亲去世需守孝3年不宜与其结婚为由,将闺蜜“黄佳慧”介绍给王某,随后“黄佳慧”又以各种理由向王某要走11万元。

    网上征婚交友被骗十几万
    网上征婚交友被骗十几万

    自去年年底开始,王某一共结识了6位女网友,截止今年4月底,王某已陆续给他的“女友们”转了22万元人民币,甚至向朋友借钱,被好心提醒才惊觉受骗了,于是选择报警。时至5月17日上午11时许,思明公安分局通报这起案件。

    警方揭秘网恋诈骗团伙“情感秘籍”,这是一个以公司化运营的诈骗团伙,网聊是有“业务经理”专门培训的,所谓的美女基本都是男子假扮的,这里的销售冠军骗78万不等,团伙嫌疑人均为“90后”和“00后”,涉案金额高达300多万元,受害者几乎已经遍布全国。

    对此,警方提醒各位网民,在网络交友时务必保持清醒的意识,并揭秘网恋诈骗团伙“情感秘籍”,在办案过程中,警方基本上透析了骗子欺骗感情的多种套路,首先,向男性网友讲述悲惨的人生经历,以博取同情;接着讲述开店做生意不易,为要钱埋下伏笔;最后讲述自己曲折的感情经历,让对方因怜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