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信用卡逾期对子女有什么影响 逾期后果有哪些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了,有些人因为信用卡的额度太高,所以盲目消费后就发生了还不起的情况,很多人都想知道,父亲信用卡逾期对子女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只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度,不会影响其他人。信用卡登记在谁的名下,不及时还款,造成的不良的信用记录都有持卡人自己承担,即使将钱款还清,在银行的信用记录中也会有不光彩的一笔,会影响自己的信用额度上线,以及以后的业务办理。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有哪些

    1、信用卡逾期滞纳金。所谓信用卡逾期滞纳金,是指当持卡人未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款或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时,按规定应向发卡银行支付的费用;

    2、逾期利息。签单日或银行记帐日起15日内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超过15日按日息万分之十计算,超过30日或透支金额超过规定限额的,按日息万分之十五计算。透支计息不分段,按最后期限或者最高透支额的最高利率档次计息;

    3、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会进入央行征信系统生成不良信用记录,我国个人征信记录已经实现全国联网,只要居民个人在银行办理过借贷业务、申领过信用卡,或为别人提供过担保等行为,那么就能在国内任何一家商业银行查到信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