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吐槽婆婆万元风衣 动不动就买万元的衣服太有钱了

    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买万元以上的包包和衣服是不算什么,但是对那些家境一般的人来说这确实是贵了。近日,一儿媳吐槽婆婆万元风衣引起关注,因为家里经济一般,婆婆花钱总是如流水,作为儿媳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儿媳吐槽婆婆万元风衣,儿媳这样做对吗?

    婆婆动不动买万元衣服
    婆婆动不动买万元衣服

    在生活上小编觉得需要买的东西就买,没必须的就不要太奢侈了,毕竟赚钱不容易。这位儿媳吐槽婆婆万元风衣,也不能说她不对,说说婆婆也是应该的。花钱容易赚钱难,这位婆婆应该要理解这句话。下面看看是怎么回事?

    为了和有钱小姐妹比个高低,家境一般的婆婆花钱如流水,动不动就是一万多元的巴巴里服饰、LV围巾,喝茶要喝几千元一斤的,一年内在买衣服和旅游这两项上最少的花费10万元。楼主表示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PO帖征询广大网友的意见,是不是应该让老公去提醒一下。

    好好劝劝婆婆,告诉她一万多的风衣品质其实和5000元的差不多,或者吐槽下孩子教育开支比较大,以这样的方式潜移默化中让婆婆慢慢降下来,改掉奢侈风。因为楼主自己是一个勤俭持家的人,实惠惯了,穿不惯贵的衣服,一穿就浑身不自在。据楼主所言,她自己本人除了防晒霜和润唇膏,从来不买化妆品,也不买奢侈品包包,背的都是几百元的普通包,因为自己一直都是按这样标准做的,所以才会觉得婆婆用的太好太奢侈了。

    另外,在楼主看来,婆婆买的那些衣服,包之类的,价格太贵,都是消费品,主要是用来炫耀的,贬值都卖不掉的,所以划不来,也不值得。对于这样的说法,网友并不买单,上来就狂喷楼主手伸得太长,管得太宽,吃相太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