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都江堰现荒诞逃票 黄牛低价卖票还带游客做这危险事

    如有时间,带上一家大小,去看看都江堰这类地方的美景,也是一种相当美妙的享受。不过,要想有此等享受,可得先掏钱买门票,这对于一些游客来说,可能想去的念头就减弱了。一旦减弱后,再看到黄牛卖低价票,可能就会被吸引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就出现都江堰现荒诞逃票的各种现象了。

    黄牛带游客走不寻常路线
    黄牛带游客走不寻常路线

    据了解,都江堰的景区门票是90元,然而在一些黄牛手中,却被卖到了60元,对于游客来说,都是门票,当然就会想着买更便宜的那一种了。然而,实际上,真的了解过都江堰现荒诞逃票的情况后,大家就会发现不管是游客还是景区工作人员,对此都不是“很好受”。

    热门景区附近常有黄牛卖票
    热门景区附近常有黄牛卖票

    刘女士一家就深有感触,原来她们一家6人,准备去游览都江堰,到了景区门口后,就遇上了黄牛王某,王某称每人只需60元,即可将其带进景区里。刘女士一想,一张票可节省30元,于是就选择跟王某走了。直到一路走完,刘女士才深知黄牛带进去都江堰现荒诞逃票的事实。

    因为在王某的带领下,刘女士一行人顶着烈日,沿着金刚堤外河沿线走了30多分钟。期间还要徒手翻越7米多高的河堤,翻的过程中手臂都擦伤了。更令刘女士想不到的是,人还没完全翻上来,景区工作人员已经守候在此,要求他们补票了。

    而王某最后还恼羞成怒将景区工作人员打伤,最后被拘留。这整起事件都令人感到意外,大家这下也才知道为什么说有都江堰现荒诞逃票的现象了。据景区人员介绍,都江堰、青城山景区门票均为90元,而一些黄牛总会在景区周围拉客,然后选择一些不寻常的路线,危险性之高。

    景区在打击这种逃票行为上也是很严格的,只是这样的行为也是屡禁不止,打击难度大,有时候一个月里补票就可以补到几万元了。所以在此提醒游客们,最好别贪小便宜轻信黄牛,逃票线路都是比较危险的,别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购票还是去正规售票点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