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 孤东海堤需要门票吗

    我们对荧光海滩的向往,似乎有种向往极光的心态,抱有好奇和见证神奇片刻的心情,在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之前,我们可能从没有见过荧光海滩是什么样的景象,在山东的孤东海堤需要门票吗?

    山东惊现荧光海滩
    山东惊现荧光海滩

    据媒体报道称,2018年5月21日凌晨,有网友发现,在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整个海滩上泛着蓝色的荧光,与凌晨的天空连成一片,就好像点点星辰从宇宙中坠入海水一般,看着荡漾的蓝光,感觉神奇极了。

    这是继2015年4月份过后,位于山东东营的孤东海堤再现荧光海滩,当时几位摄影爱好者骑车前往山东东营的孤东海堤,原本是打算要拍摄星轨图的,结果没想到拍到了荧光海滩,这一次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已是3年之后,但我们都很好奇,荧光海滩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

    荧光海滩怎么形成的
    荧光海滩怎么形成的

    据介绍得知,荧光海滩是一种现象,现象是由发光浮游生物形成,这种现象一开始是在马尔代夫蜜月旅行的Will Ho意外发现的,除了马尔代夫之外,波多黎各、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的大连海滨也都出现过。至于惊现荧光海滩的孤东海堤需要门票吗?据调查显示,孤东海堤是不需要门票的,免费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