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 孤东海堤最佳旅游攻略

    毫不夸张的说,类似于荧光海滩这样的奇观景象,我们绝大多时候,唯有在电视上看到过,但是最近在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那仿佛宇宙中的星辰奇观令人叹为观止,也许这时候的你,需要一份山东孤东海堤最佳旅游攻略。

    山东再次出现荧光海滩
    山东再次出现荧光海滩

    据报道称,2018年5月21日凌晨时分,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景象,从报道中放出的图片可见,海滩上的海水闪现着梦幻般的蓝色荧光,就如同夜空中的星辰坠入大海一样,美丽而神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已不是第一次。

    早在2015年4月24日,山东东营孤东海堤区域附近就出现了荧光海滩,当日是下午19点左右,当地影友驱车前往孤东海堤打算拍摄海边星轨照片,没想到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据说该现象曾被孤岛采油厂摄影爱好者李星灼拍摄到,在去年曾引起不小的轰动。

    孤东海堤荧光海滩景象
    孤东海堤荧光海滩景象

    不知是否有幸再见到荧光海滩?但无论如何,它已经成功让我们记住了它,现在这一份孤东海堤最佳旅游攻略也可以派上用场了,快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个神奇的地方!

    孤东海堤的地址就在黄河入海口北侧的渤海湾沿岸,是胜利油田为保障沿海石油生产而建设的“海上长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浓缩了黄河三角洲最具吸引力的特色,是游客们领略“新、奇、野、美”,感受“沧海桑田”的绝佳旅游去处。

    孤东海堤的开放时间是每天早上8:00至下午18:00,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每年的4月份至10月份都是旅游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的绝佳时间,重要的是门票免费,去到那里,几乎等于一次性领略了山东的海滨岛屿以及城市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