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T9素颜照出炉 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说起美图手机男生应该很陌生,但对于女孩最熟悉不过了,美图是高质量大片的超强拍照手机,怎么拍都好看,所以,非常受女孩欢迎。现在美图T9素颜照出炉!5月22日发布,这款美图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美图T9什么时候发布
    美图T9什么时候发布

    美图手机是主打自拍的手机系列,相信女孩都知道美图手机的拍摄质量,在视频拍摄时也能实现美颜功能。现在美图T9素颜照出炉了,昨日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了,外观方面,还是大家熟知的双V造型设计。

    5月18日,一款型号为MP1718的美图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应该就是美图即将推出的T9了。外观方面,美图T9整体依然是“双V”造型设计,背部为全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提供星云粉、浆果红、仙踪绿、湖光蓝四种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72.1×75×9.5mm,重182g。

    配置方面,美图T9采用了6.01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00mAh,运行Android8.1系统。

    拍照方面,美图T9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作为美图的传统强项,美颜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美图T9支持智能瘦身,非常适合女性自拍。该机将于5月22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