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时空同居上映 佟丽娅透露称如果票房好导演会拍续集

    现在的电影成了许多人娱乐消费中的一种方式,通过网络就能一下子get到即将要上映的院线电影,并与好友约一个时间说走就走,今天正好是超时空同居上映的日子,据悉,佟丽娅透露称如果票房好导演会拍续集哦。

    超时空同居今日上线了
    超时空同居今日上线了

    前不久,小编的好朋友就在热烈期待着超时空同居这部电影的上映,时至5月18日,超时空同居上映了,这部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并由雷佳音、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能否获得观众的认可和肯定呢?

    超时空同居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雷佳音饰)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今天超时空同居上映,目前的累计票房是1943.47亿元。

    昨天下午,佟丽娅来到南京跑影城与观众互动,在被问及与雷佳音搭戏是否很容易笑场时,佟丽娅表示在扇巴掌的环节笑场了,因为自己还挺爽的。另外,佟丽娅透露称如果票房好导演会拍续集。据说这是一部笑点密集、看完后心情都会大好的电影,今天刚好周五,带上你的好友一起往电影院走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