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爆炸致身亡 电子烟该如何安全使用

    说起电子烟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人拿电子烟代替香烟,希望通过电子烟能戒烟。但是,吸电子烟真的安全吗?然而,美国男子电子烟爆炸致身亡,消息曝光后引起众人关注!据说,美国首例电子烟爆炸致死的案件。

    电子烟真的安全
    电子烟真的安全

    现在电子烟已经走进大家的视野中,电子香烟帮助人们戒烟,因此,很多人选择吸电子烟。这是美国首例!美国男子吸电子烟爆炸致身亡,身体被烧伤。据警方称,男子死亡原因,是因为电子烟爆炸碎片飞入了男子的脑部。接下来看一看电子烟该如何安全使用吧!

    温度越高,裂解生成的醛类物质越多,比如甲醛,丙醛,乙醛,丙酮,丙烯醛等,甚至如剧毒巴豆醛类物质,高温下裂解方式相同,200-300摄氏度时油裂解产生大量的醛类,甚至是苯类有毒的致癌物!

    另外,用镍丝更危险,PGVG乃至棉花~如果干烧低温燃烧等都会产生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而镍在200摄氏度下就能被一氧化碳还原生成高危的四价镍的羰基化合物,简称羰基镍!而且这样直接用镍丝,其产生的羰基镍恐怕会是纸烟的N百,乃至千倍,所以建议所有玩家停止使用镍丝,者镍铬丝,甚至是高镍含量的发热丝!

    电子烟的使用功率越低,温控时温度越低,低于200摄氏度最好,相对会安全性就越高,排除的有害气体就越少,而金属发热丝的选用上,不要使用镍或者任何高镍含量的金属材料作为发热丝作用,最安全的是钛,钛生成的几种化合物都相对稳定且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