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人婚宴没结账跑路 办婚宴没结账老板将通过法律维权

    想不想来一个难忘的婚宴呢?其实举办婚宴想要难忘的是另外一回事,最重要的还是有钱结账婚宴费用,不然这辈子你都会是很难忘了。然而近日,有一对新人婚宴没结账跑路,欠下农庄老板上万元,该老板还称20多年来第一次遇到。

    上万元婚宴费新人不结账
    上万元婚宴费新人不结账

    有钱没钱都要举办婚宴?其实这也是对的,没钱举办婚宴就要在家里面邀请亲朋好友来庆祝了,而不是选择餐馆了。现在这对新人婚宴没结账跑路,他们的人生婚宴应该够难忘了,但是难为了农庄老板,还要贴钱给你们结婚,目前农庄老板将会通过法律来维权追回费用。

    5月1日,重庆的徐先生承接了一对新人的结婚宴席。但婚宴结束至今,新郎新娘仍未结算婚宴13000多元费用,徐先生数次拨打两人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或者占线状态。徐先生表示,自己做了20多年的餐饮,还是头一回碰到婚宴逃单。

    4月18日,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在徐先生经营的休闲山庄预订了8间标间和5月1日12桌酒席,并缴纳了500元订金。4月30日开始入住到5月2日离开,山庄的监控显示整个婚宴场面其乐融融,席间更是欢声笑语不断。5月20日上午,新郎称先送其他长辈先走,之后再回来接送自己父亲,然后结算账单。随后,新郎父亲悄悄离开了山庄,而新郎也没有再返回结账。

    婚宴期间所有餐饮与住宿费,共计13000多元,徐先生认为新人已经收了不少礼金,这一万多元的账单不算贵。无奈之下,徐先生不得已报了警,通过警方联系上了新郎新娘,两人曾承诺过几天会结清账单,但之后两人却失联了。徐先生表示,如果对方再不来结账,自己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