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串羊肉串付了1400 顾客买错单老板却这样做了

    夏天到了,不少人吃宵夜的想法也开始付诸实践了。说起宵夜,撸串配啤酒也是很常见的选择。然而,有一烧烤店的老板却因为两位客人这样的选择而陷入了烦恼之中,因为这两位客人买了20串羊肉串付了1400元,这可真是令人不解:难道是羊肉串的价格暴涨了?但再怎么涨,也不可能涨到20串羊肉串付了1400元吧?

    吃羊肉串付款付多钱
    吃羊肉串付款付多钱

    据了解,在苏州张家港一家烧烤店里,老板因为顾客在其店里吃了20串羊肉串付了1400元而向民警求助,希望帮忙找到这位客人,好让多出来的钱还回去。说起这件事,烧烤店的老板也是有些哭笑不得的,他称当时是凌晨,有两位已经喝醉的客人来到店里。

    手机支付输错金额
    手机支付输错金额

    在店里时,两人吃了20串羊肉串,还喝了4瓶啤酒,总消费金额是140元,但有位顾客在用手机付款时,多按了一个0,所以就变成了两人吃20串羊肉串付了1400元,老板一看不对劲,马上提醒该顾客钱款转错了,可对方已经醉了,嘴里还说“我们是好兄弟”,坚决不要回去,然后就走了。

    尽管如此,烧烤店的老板也没有其他想法,反而去找民警帮助,刚巧的是,民警同时也接到了另一起求助,求助者正是那位顾客,其表示自己酒醒后看到付错款,马上回去烧烤店,但店已关门,所以就找到了民警,民警告诉该位顾客,老板也在找他。

    最后两人联系上了,烧烤店的老板也把多出来的钱还给了这位顾客,使得该顾客表示“下次还要来”。可以说,到这里,这件事就有一个大圆满的结果了。对于烧烤店老板的这种诚信行为,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意料不到,不过,这种行为是值得大家为他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