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红蓝音乐节 2018上海红蓝音乐节门票价格

    每逢音乐节,无论在哪,都会云集国内外知名的音乐才子,还会集聚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以及粉丝朋友,最近OPPO红蓝音乐节的消息正式对外公布,此次2018上海红蓝音乐节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上海OPPO红蓝音乐节时间
    上海OPPO红蓝音乐节时间

    OPPO红蓝音乐节,同时也称为2018上海红蓝音乐节,据了解,OPPO红蓝音乐节的开幕时间是在2018年5月19日,地址是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迪东路399弄188号,上海国际音乐村(光明生态园内),5月19日,一场红蓝音乐盛典即将开启。

    据悉,今年OPPO红蓝音乐节的演出阵容有蔡健雅、痛仰、新裤子、声音碎片、Pineapple、陈粒、陈鸿宇、满舒克、万妮达等人,除此之外,当然还有来自国内外知名摇滚乐团。目前2018上海红蓝音乐节门票已经可以在线订票,那么2018上海红蓝音乐节门票价格多少钱呀?

    据报道显示,2018上海红蓝音乐节门票价格分别有三种,学生单日票价为150元,预售单日票价180元,而现场的单日票价是24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链接进入,并在线订票,点击http://www.dahepiao.com/yanchupiaowu1/yinlejie/2018051036806.html即可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