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串妃子笑9.9万 一串荔枝拍出9.9万天价

    相信荔枝有很多人都吃过,荔枝是最常见的一种水果,味香美,受到不少喜爱,而且荔枝的核能治心气痛功效。近日,海口举办荔枝比拼,有一串妃子笑9.9万天价,引起发关注!同时,这串重6.4斤妃子笑被“荔枝王”。

    6.4斤荔枝拍出99000元
    6.4斤荔枝拍出99000元

    夏季即将来临,是人们喜爱吃的水果荔枝的季节,荔枝有丰富的糖分,有补充能量的作用,但是,荔枝不宜大量吃哦。然而,海南海口举行了一场海口荔枝大比拼活动,有不少各乡镇的人来参赛,其中,有一串妃子笑9.9万元,不少人感到震惊!

    5月13日,海口火山荔枝月在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农场举行,来自海口各乡镇的44位参赛者进行现场“荔枝王”大比拼。最终当地荔枝种植户王昌发带来的一串重6.4斤妃子笑荔枝获得“荔枝王”称号,并以99000元人民币的高价被一位港商的代表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