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串妃子笑9.9万 海口一串荔枝被拍出99000元

    时值五月,荔枝又迎来了它的上市时间,自昨日起,一串妃子笑9.9万元人民币的报道便传遍全国各地,由于海口一串荔枝被拍出99000元,一时之间,人们仿佛看到了“金子”一般的荔枝水果,你见过这么贵的水果吗?

    妃子笑荔枝拍出天价
    妃子笑荔枝拍出天价

    据报道称,5月13日,海南海口火山荔枝月在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农场顺利举行,这一场海口荔枝大比拼活动迎来了海口市各乡镇的44位参赛者,其中,一串妃子笑9.9万的拍卖价成为火山荔枝月本届最大的新闻焦点。

    一串妃子笑9.9万人民币的拍卖价让不少人相当震惊,这是由当地荔枝种植户王昌发所带来的一串妃子笑荔枝,重6.4斤,海口一串荔枝被拍出99000元人民币,也因此获得了“荔枝王”的称号。据悉,这一串妃子笑9.9万元的拍卖价是被一位港商的代表拍出的。

    妃子笑被以9.9万价格拍走
    妃子笑被以9.9万价格拍走

    妃子笑是荔枝的一种品种,别名落塘蒲、玉荷包,妃子笑这一品种果大、肉厚、色美、核小、味甜,品质风味优良,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等地区,该品种是中早熟优质品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