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人办完婚宴跑单 新人跑单酒店损失上万元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有很多人结婚都选择酒店办。但是,你听说过新人在酒店办婚宴白吃白喝吗?近日,有一对新人办完婚宴跑单,老板怎么都没想到这对新人“跑单”,据说,酒店方面损失了上万元。

    新人在酒店办婚宴不给钱
    新人在酒店办婚宴不给钱

    现在的新人都会在酒店举办一场完美无瑕的婚宴,在酒店办婚宴能彰显婚礼的档次。然而,重庆一对新人办完婚宴跑单,引起了不少人热议!老板崩溃的说“20年头一回碰到”混吃混喝吃的新人,简直刷新了大家的三观。

    重庆南山一家休闲山庄前不久承接了一次婚宴,这对新人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在4月18号,先到山庄缴纳了500元订金,预订了8间标间和5月1号当天12桌婚宴,从4月30号下午入住到5月2号全部离开,两顿早餐、一顿午餐婚宴、两顿晚餐,加上住宿费,共计13000多元。

    当天婚宴结束后,两位新人和长辈在山庄留宿到5月2号早上,山庄老板徐先生说,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争执矛盾,5月2号一早,新郎说送前面一批长辈先走,再回来接他父亲,拉酒水,再来结账,在上午9点多钟,新郎的父亲最后悄悄离开了山庄,新郎李某并没有如期返回山庄结账。

    在5月3号的时候,老板徐先生报了警,可在警方联系上了李某和王某后,对方曾回复短信,表示过几天会返回山庄,结清举办婚宴的所有费用,但随后,两人电话就再也无法联系,自此几天内无论是老板还是记者换了多少手机联系,这对新人就是不接电话也不来付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