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猪佩奇纹身贴火了 给孩子买纹身贴有这威胁你应了解

    在一些人眼中,纹身这样的事情看起来是有一定吸引力的,但很多人同时又深知纹身是很痛的,所以纹身贴就成了一种折中的选择。特别是小猪佩奇这部动画走红了之后,更是使得小猪佩奇纹身贴火了。可以说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可能看到了都忍不住想买。因此,在小猪佩奇纹身贴火了之后,相关问题也引不少人担心。

    小猪佩奇动画带火周边产品
    小猪佩奇动画带火周边产品

    就比如小孩子特别喜欢的话,就会要求家长给买了。买这种东西贴皮肤上,细心的大人们免不了要担心。可以看到,这些纹身贴操作简单,只需去掉包装,然后沾点水弄湿,再贴到肌肤上按一下,一会就可以看到小猪佩奇的图案印在了肌肤上了。

    小猪佩奇纹身受欢迎
    小猪佩奇纹身受欢迎

    不过,有记者了解发现,虽然小猪佩奇纹身贴火了,可有些商家所出售的产品包装上并没有相关说明,使用禁忌也没有,这就很引人担忧了。对此,有医生表示,孩子肌肤较为娇嫩,因此对纹身贴的使用需要谨慎考虑。

    如果看到的是三无产品,那么建议大家不要购买,万一里面含有的成分对孩子有伤害,那就得不偿失了。但像一些小孩子是特别喜欢的,那么家长们可以选择去买一些正规出产的产品。另外,要是贴了纹身贴后,发现皮肤发红或起水泡、疹子了,可得马上处理或就医。

    总之,在当下小猪佩奇纹身贴火了后,作为家长没必要剥夺孩子的喜爱,但对于这其中可能存在的威胁还是要所有了解的,像有些孩子一高兴,满手都贴了这种纹身贴,如果不出问题还好,一旦出现意外,就可能出现令人后悔的结果了。因此,不管是选择纹身,还是选择买纹身贴,都要考虑清楚,勿冲动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