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湛铁路将通车 6月底通车深圳到湛江三个半钟

    好消息来了,又有一条铁路即将要通车了,据悉自从进入4月份之后,江湛铁路一直处于联调试行阶段,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通车。现在最新消息已经确定了,现在江湛铁路将通车了,深圳到湛江只要三个半钟,出行时间将会更快!

    江湛铁路最新消息
    江湛铁路最新消息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等等真的是太发达了,现在不少的城市已经开通了铁路,市民出行已经提高了便利,不在需要乘坐大巴等等了,而且还省时间。现在江湛铁路将通车了,今年6月份通车,未来,大家可以从湛江、茂名、阳江乘动车组列车到达广州南站、深圳北站啦,是不是真期待呢?

    4月14日已开始联调联试,主要对轨道、路基、桥梁、隧道、电力及牵引供电、通信、信号、客服等各系统性能及状态进行测试和试验,确保各系统达到设计要求和具备开通条件,为正式开通运营提供科学依据。此次联调联试先后分新会站至电白站、电白站至湛江西站两段进行。联调联试期间,铁路相关设备设施已接入27.5千伏的高压电,试验列车运行速度最高可达每小时220公里。

    江湛铁路建成通车对进一步完善广东铁路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提升粤西区位优势具有深远意义。通车后,深圳至湛江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11小时35分缩短至3.5小时左右,结束粤西三市不通高铁的历史,粤西人民将更加便捷地融入珠三角经济、生活圈。目前,深湛铁路江湛段处于建设中,即将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