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推荐最贴心最健康礼物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将到来了,母亲节我国传统的一个节日,在这天,作为子女的我们都想送一份礼物給母亲,母亲节如此的特别。但是你知道今年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借这个节日向伟大的母亲表达一路以来的爱和支持表示感谢。

    母亲节是哪一天
    母亲节是哪一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年的母亲节,都是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今年的母亲节,是在5月13日也就是这个周末。母亲就是那个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陪我们经历病痛,伴随我们长大最亲的人,而今年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下面推荐最贴心最健康礼物。

    2018母亲节礼物排行榜

    1、按摩仪:按摩仪按摩椅是真的有点贵了,买不起可以理解,不过按摩仪的价格相对就很实在了。一百到两三百的都有,可以满足基本需求,而且也真的是很实用,缓解肩颈和腰椎压力,用起来也方便,相信妈妈们都会喜欢。

    2、陪母亲做一次健康体检:好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妈妈们平时辛劳都忽视了自身健康,不妨陪母亲做一次健康体检。母亲的健康,是我们应尽的孝心,愿母亲永远健康长寿。

    3、回家给母亲做一顿饭:吃惯了妈妈做的饭菜,你可否有过亲自下厨呢?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了,回到家都是母亲给我们做饭。在母亲节那天,给母亲做一顿母亲爱吃晚餐,陪母亲好好说说话,谈谈心,这也是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4、康乃馨:康乃馨的花语是母亲我爱您、热情、真情。这样一朵康乃馨,包含你对母亲那种深沉唯一的爱,是一种对于母亲深沉的依恋。数量建议一朵,太多就显得轻浮,一朵还有唯一的意思。选择粉红色,是因为粉红还代表钦佩、感恩之意。

    5、送手机:送给妈妈一部手机,手机也要买大屏幕的智能手机,那种不能上网的老人机还是淘汰了吧!有了手机你随时随地就可以和妈妈联系和交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