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包子误付14万最新进展 竟有俩认领人而谁才是真的

    买东西误付钱在现在这个手机支付时代其实很正常,但一下子误付了十几万,那可真的是个天大的BUG。还记得前阵子在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买包子误付事件吗?买包子误付14万最新进展,竟有俩认领人而谁才是真的?

    购买包子错付了14万元
    购买包子错付了14万元

    这事要从上个月说起,在河南郑州的一家包子店里,包子店老板何先生在月底查账时,发现有顾客竟支付了14万多元人民币!这对他来说,可是整个包子店一年的营业额,但是一个月过去了,竟没有人来找他要钱,对此老板说,“这么多钱不是自己的,有点不安。”

    据了解,在店长何先生的店里,包子一般都是1元、2元的,最贵的才3块钱。哪有什么包子需要付14万元的天价?显然是顾客买包子误付了14万。后来店长通过媒体寻找这个顾客,而没有选择报警,当然也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争议,因为在网友们看来,这不排除是商业炒作。

    买包子误付顾客来认领钱啦
    买包子误付顾客来认领钱啦

    不过近期,买包子误付14万最新进展来了,但让店长何先生意外的是,一下子来了俩认领人,竟有俩认领人而谁才是真的?截止5月8日,店长何先生向媒体反馈说,误付14万买包子的顾客已联系他,自称“韩先生”,9日上午将来包子店认领。但一位自称是“周先生”的人也拨打媒体热线说自己是误付14万那位顾客,说自己当时急着去武汉看望生病的母亲,买包子时输错了,用了哥哥的支付宝账号。

    不料竟有俩认领人而谁才是真的?对此,警方依据支付宝打款记录确认了最终打款人为韩先生,目前买包子误付14万最新进展情况,韩先生已成功领回自己误付的14万元,另外,该包子店所加盟的餐饮公司奖励了何先生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