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外观再曝光 小米7售价多少钱?

    现在手机更换手机的节奏真是越来越快了,今年小米手机系列已经发布了小米MIX2、小米6X,但是万众期待的小米7却迟迟还没发布上市时间。现在小米7外观再曝光,那么,小米7售价多少钱呢?

    小米7配置怎样
    小米7配置怎样

    最近,有关于小米7的消息越来越多,而这款小米7旗舰机格外备受关注。但是近日,小米7外观再曝光,据悉,这款新机外观神似iPhoneX,配置将骁龙845处理器,有消息称小米7即将发布就定在本月底,你期待吗?

    与此同时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小米7的各项消息也是越来越清晰,根据近日流出的小米7真机钢化膜和小米7真机保护壳,外观方面小米7的确采取了“刘海屏”的设计并且保留了下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7的刘海要更窄更宽,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此外有博主将小米7真机钢化膜放在了iPhoneX上,基本完全重合,也就是说小米7屏幕尺寸为5.8寸,凭借着高屏占比的设计,小米7单手操作应该还是很方便的,而根据披露的保护壳,小米7背部并没有指纹识别区域,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小米7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作为小米今年主打产品,小米7在硬件上自然也是顶级水平,根据目前信息,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64G存储组合,顶配8G+128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1的MIUI9.5系统,性能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拍照能力也有不俗表现,此外小米7还将支持3D面部识别和无线充电等功能。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根据最新消息,由于成本的提升,标配版小米7起步价将提升至2799元,相比小米6要贵300元,不过即使如此,小米7依旧会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可以说价格还是很良心的,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