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叔采到百岁野山参 百岁野山参价值达1亿韩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野山参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野山参一般都是生长在深山密林的,它的价值也是不菲。近日,有一个韩国大叔采到百岁野山参,野山参是他在攀登庆尚南道智异山时采摘的,想不到这百岁山参估值达1亿韩元。

    大叔意外采摘到野山参
    大叔意外采摘到野山参

    野山参现在在市场上一般都是买不到了,即使是有的卖也是一些养殖野山参,营养价值当然没有野山参高,如果有一株野山参那是身价往上涨了。在韩国就有一个大叔采到百岁野山参,不得不说这个大叔实在是太幸运了,能够采摘到百岁野山参。

    据韩联社报道,金某5日共采摘3株山参,其中被鉴定为百岁野山参的这株,不仅发现了冬眠的痕迹,还能闻到根部浓浓的薄荷香。其主根长12厘米,重约40克,根部重19克。而其他两株山参,经鉴定生长时间在15年左右。

    韩国传统采参人协会会长惊讶地表示,这种百岁野山参,如今实在罕见,鉴定估值至少有1亿韩元。对于意外获得百年野山参,金某说,“最近我一直精心打理奶奶的祭祀仪式,梦见奶奶不久后,我就发现了山参。”